一纸潇湘

啦啦啦~我是一条只推荐与小红心不写文的小咸鱼~顺便我最近很暴躁,谢谢(ʘ言ʘ╬)

求救救我这个已经找了整整三天文的可怜孩子吧QAQ

我不记得名字也不记得作者,好像随缘和对角线都看到过……但是我用遍了所有搜索词,使尽了洪荒之力……还是没找到。
故事好像是老爷捡到了穿越来的排骨超,养着教导他,然后平行世界的白超和灰蝙蝠吵架来到了这个世界,接着主世界蝙超,不义超都来到了这个世界,其他世界的超都很震惊白超和灰蝙蝠结婚了,尤其不义超三观都碎裂了,白超生气的表示是政治联姻,无视了灰蝙蝠说来接他的视频通讯,老爷问灰蝙蝠怎么结婚的,灰蝙蝠好像说的是他抓住了白超(记不清了)
然后主世界的蝙超好像是老爷拒绝大超后,大超就挺逃避的,脚不落地啥的,养闪点超的老爷好像还问了主世界老爷你的超多久没跟你说话,脚不落地什么之类的,主世界超好像还教导闪点超做蛋糕什么的。
具体只记得这么多,是知道这个文的,慎重求,如果有类似的也求告知名字地址!因为我看文容易看混……orz
求告诉QAQ

评论(8)

热度(32)